首页 | 我的文章 | 《网游之坑爹情缘》 | 小萌文~

《网游之坑爹情缘》完结篇

      完结了,感觉差一点点,就要放弃了的样子(呼——)

       —————————满满的依赖性?!—————————

        呼——呼——

        一阵阵秋风拍打着白净净的窗户,那是昨儿和江哥奋斗了一下午的结果。

        把手搭在靠窗的书桌上,歪着头思索着:臭蛋和玖元去度假村玩儿了,估计正玩儿的乐乎呢。想到这,嘴里便有声有色的嘟囔“哼,臭臭臭蛋!见色忘友的混蛋!”

         气死人了!索性把头埋进书里,乱糟糟的狂挠满头的呆毛,“这下,不就只剩我和江哥了吗……”

         翻开的书页没能挡住的,耳旁的绯红凌乱的乍现,引发他的人却仍旧放任他一点点的更广的覆盖。

         这种别样的情愫像是早已深深扎根心底,越是想刻意的撇下,越是更加疯狂的攀爬猛长。

         为什么不能早点感觉?这样的话,就可以在那时扼断了呀。一直一直,放任到了现在,早就割舍不掉了。

         喜欢,好喜欢,最喜欢了…猛然抬起的双眼早已朦胧起来,江哥——明明是最不能喜欢的人啊。叶卿言紧紧的捂住通红的脸颊,强迫自己面对事实。

          麻木的站起身,坐在电脑机前握紧了鼠标,“这种情感,只要慢慢克制下去就行了,”自我安慰的想。明明,自己也不相信。叶卿言自嘲。可也只有这种办法了。

           熟悉的游戏场景浮现,浑浑沌沌的按上了好友键,不需要搜索,因为只有一个“武将军”。

           在线呢,太好了。毕竟只能跟大神分享了吧。

            “叮咚”的短信声:

                                      夜清炎:大神,咱可以和你说一件事吗。。

                                      当然5秒不到就收到了大神的调侃:

                                      武将军:我家小炎也会羞涩了?

              叶卿言扶额,果然和这家伙就不该这么说。

                                       夜清炎:(踹)我不想说了。

                                       武将军:(笑)别害羞嘛,有话慢慢说。

                叶卿言稍稍清理了下思路,就打出来了:

                                        夜清炎:我有个朋友,他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上的人,怎么办?

                                        武将军:嗯——你真的想听听我的真实心理吗。

                                        夜清炎:你说,我不踹你。

                                        武将军:唔——一哭二闹三上吊,非他不嫁啥的?

                 叶卿言气的挥了挥拳,本来还期待啥好的建议呢。果然大神真是坏爆了(>人<;)

                                        夜清炎:我——憋踹。就不能好好出点好点子么!我很急的撒!

                                        武将军:好啦好啦,你真这么喜欢他?

                                        夜清炎:自是!喜欢的不得了。快爆的那种啊

                  对面邪笑,(呵)骗到了。

                                         武将军:嗯——你们之间的关系?

                                         夜清炎 :(颓)他是我哥。   

                                         武将军:(吓)亲的?

                                         夜清炎:奏凯啦,认的。人称“江哥”,大名雾江君,嘿,跟你好有缘诶!

                                         武将军:噗,说正事。

                                         夜清炎:哎呀,明明想一辈子当他小弟的说。咋莫名其妙的就喜欢上了?不过我江哥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没人喜欢。可偏偏我就喜欢上了。

                 茫然的趴在桌子上,回想自己和江哥之间的点点滴滴,那一声声依赖满满的江哥,哄着自己吃胡萝卜的江哥,抱着自己回家的江哥,独自一人住大房子的江哥……

                                          武将军:你有没有想过,他也喜欢你呢?

                                          夜清炎:不可能的,,,妈呀,是有可能撒,可,我是男的,他也是。

                   雾江君笑了笑,嘴角那是掩不住的甜蜜。对呀,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么呆萌真是赚到了。

                                          武将军:如果我说我就是雾江君,并且也知道你是小言呢?

                    叶卿言呆住,不会吧?虽然确实只有江哥这么叫自己没错,可,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雾江君舔了舔嘴角,他仿佛已经看见小白兔呆呆的萌样了。

                                           武将军:我知道你喜欢吃土豆烧肉,不喜欢吃胡萝卜,爱撒娇,喜欢盯人……

                     stop,叶卿言抗拒,虽然这是事实没错,可在江哥嘴里讲出来的话,很让人害羞的吖。

                                            武将军:所以,让我这么了解的叶兔兔,能不能接受我这根讨厌的胡萝卜呢?

                      叶卿言红透了的脸颊仍鼓着老高,哼,既然让自己的恋情先曝光,不可原谅!

                                             夜清炎:不接受!我讨厌吃胡萝卜!

                                             武将军:(笑)那么,我只好让叶兔兔再喜欢上我啦~

           那么,正文到此完结。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童鞋~毕竟我这种懒癌晚期竟然真的写了小说。。。

           啊——(挠头)想不到别的话了,那么就再感谢一遍:thank you啦,北鼻们~     

本文标签: 小说 网游

    发布于2018年01月01日 18:35 | 评论数(5) 阅读数(273)

上一篇:《网游之坑爹情缘》

下一篇:《网游之坑爹情缘》番外

评论

于筱 发表于2018-01-13 19:07:48

啊小班你终于来了,还四那么懒撒

另附(爱小班(*^o^*)

拉拉露露 183.164.30.*** 发表于2018-01-11 18:48:21

偶来也——

哎,又没抢到底

大大咋这么快就完了呢

小班

雾隐 发表于2018-01-07 16:50:30

科科谢谢二位~

没想到临近考试也会有人翻儿博(废话

回soda:对的对的,萌即是正义啊(虽然现在大多数爱重口味,我是要发霉了吗呜呜~

回落雪星辰:这种精神绝对是让我们传扬的啊(我已无力躺床 应该抢救不回来了

天其实很蓝啊(飘)

落雪星辰 发表于2018-01-06 11:17:31

同志,懒癌晚期不只你一个QAQ

尤其说这话的某人还是个半途而废

Mr.soda 发表于2018-01-01 23:16:50

恭喜完结啦!!!!这对儿超可爱的ww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儿童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