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脸//想哭

       哎呀我去长弧一个月我的脑洞又大了。

       初中了...是啊,初中了。    

       儿博上我混了两年了,现在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常回来看看了//唱    

       其实淡圈这种事儿吧咱是看的开,然后我就淡圈了。可我依旧如此的帅x    

       11月11日也就是一个星期前我莫名其妙的被我cp告知:我送你棒棒糖你和我分手一天好不好?//微笑//然后我就答应了,第二天我cp拿着哑舍过来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咱俩分手之后你是不是被告白了快抄快抄。  

       我想抽他。      

       因为那天我做了单身狗。    

       被班里的模范cp嘲笑了。        

       何况那对cp是非正常项的男男。  

       哦对了我们班这种情况很常有可能是男女比例失调的原因。腐女这种问题也不再是问题了。              

       哎呀对了说好了要去娶班花瞧我这记性都给忘了。我们班花的身材那叫一个好一米七的个儿我抱着她脸正好能贴到她的胸//咦好像暴露了什么。哎呀班花跳舞的时候美美美尽管我一直高呼:要看东北大秧歌和脱衣舞再不济小苹果也行啊——      

       说完之后我感觉她讨厌我了。  

       呜哇我不活了。    

       但是我有正常的性取向我cp真的是男的真的我是正常人。      

       但一想到我当初做梦都想开的后宫np向我就生无可恋脸,咱有小情绪了//      

       但和一个人相比起来我是幸运的。  

       他的蛋碎了据说蛋黄都流了出来而且是被他基友踢得。我们各种猜测最后证实这货有sm情绪和抖m受虐倾向以及一丝丝变性思想。

       全班被他骂没良心大变态不要脸我不认识你们咱们不是一个班的我们分开吧不要和你们说话了信不信我报警诸如此类的小媳妇怨言。我们也十分和善的回答他:    

       【嚷嚷啥。  

       你特么有病去医院啊。    

       不就那玩意没了吗再长一个不就完了。

       多大点事儿。】   

       害怕。    

       然后我穿了一件十分可爱/丧心病狂/的格子背带裙去主持合唱比赛,下面一句句话语给我我莫大的鼓励:    

       【你看你看这孩子腿怎么又变短了。  

       哇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活的蛇精病耶。

       这衣服是学校赞助的?靠我第一次见到少女心这么重的团委哎。】

       我突然又特么想打人了。    

       明日期中考我真的不想好好活了。  

       地理小婊砸,上了!  

       政治小妖精,干了!    

       生物小贱人,蹂躏了!    

       数学小混蛋,凸(艹皿艹 )了!    

       我长弧了一个月真是不可思议。  

本文标签: 叶长凉帅气班花美美美

    发布于2015年11月18日 11:51 | 评论数(7) 阅读数(1512)

上一篇:异闻【8

下一篇:我是...叶长凉//你好x

评论

さよなら 发表于2015-11-22 17:40:58

楼下楼下楼下憋抢我眉毛er
赵日天 发表于2015-11-22 13:17:16

然而王几我一直都是单身汪。
叶长凉是高冷 60.167.208.*** 发表于2015-11-20 10:56:53

小鱼小鱼哎呀我楼下的小鱼!

哎呀我应该...叫一声前辈?!

前辈前辈我们在一起!

眉毛我的! 223.215.76.*** 发表于2015-11-19 19:19:42

啊啊啊叶子我是小鱼啊啊啊!

我是看着叶子来的咩蛤蛤

叶子期中考加油

考差回来别忘了挨打

美丽帅气无比的叶长凉 223.242.182.*** 发表于2015-11-19 18:43:45

这玩意儿不被审核我都惊奇

关键名词一抓一大把

审核娘抽了吗

但还是要谢谢

雅茜 36.34.64.*** 发表于2015-11-18 17:34:56

看完我就卧槽了
不进前十 誓不为人 发表于2015-11-18 13:15:13

地理全靠运气,政治全靠人品,至于生物,我已生无可恋【手黄

三次元CP早分了.

嗯还好我抗打击能力强》[bu

这副校长,嗯.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21 Ci123.com 儿童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